和一個你(妳)已失去感覺的人分手,不需要理由。
愛上一個不再愛你(妳)的人,也不需要理由。
或許你(妳)會覺得既然分手,當個朋友就好,為何還要做這麼多。
但請相信,他(她)的守護與付出,絕不是為了挽回你(妳)的回眸。
更不是為了你(妳)口中的朋友。
那太過虛靡,太過籠統。
因為他(她)至始至終,也都無法當你(妳)只是個朋友。
所以,如果你(妳)問,分手後他(她)做了那些事情是為了什麼,
或許,只因為一個理由,

是愛(你)妳的理由,也是最初的與你(妳)的承諾。

倘若你(妳)與他(她)分手,而他(她)仍持續關心著你(妳),為你(妳)守候。不要因為他(她)的付出而感到害怕,他(她)不是要干擾你(妳),更不是要破壞你(妳)。他(她)只是希望你(妳)快樂,希望你(妳)開心。因為就算再傻,也是因為他(她)內心放不下你(妳),也是因為,他(她)愛你(妳)。

如果你(妳)身邊有這麼一個人,記得,你(妳)要好好疼惜他(她)。

曾經,有聽說過那麼一段故事。

在最後的一頓晚餐中,女孩和男孩提出分手的要求。

「我們分手吧!我對你已經沒有感覺了!就算再交,下一個也不會是你。」
女孩冷冷地看著眼前的男孩,緩緩地說了這句話。

「這就是妳最後的答案嗎?」
男孩帶著落寞的神情,安靜地望著女孩。

「對,這就是我最後的答案,結束了!可以嗎?」
女孩不耐煩的起身說道。

男孩沒有多說什麼,只是緩緩起身走向女孩。

「天晚了,讓我送妳回家,好嗎?」

女孩似是不情願,但礙於過往的情份,她答應了他。
男孩的面龐勉強的湊起了一抹微笑,輕輕地說了一句:

「謝謝妳,小月。」

騎車的路上,微微的風伴隨著些許的憂傷,或許是剛剛分手的態度太過傷人,女孩感到有些自責,因此,她將她的一雙小手最後一次輕搭上男孩的背,悄悄地和男孩說了一句:

「我希望我們以後還是朋友!」
女孩輕聲細語道…

可是,男孩並沒有回應她。仍舊是騎著車子,女孩心想,或許他沒聽到吧!只是在想的同時,突然幾滴水滴不知從哪裡飄落在她臉龐,女孩抬頭看看天上,難道要下雨了嗎?

就這樣子,呼嘯的機車引擎聲,伴隨著前方飄來時有時無的水滴,還有女孩不時地仰頭端看,半小時後,終於到達女孩的宿舍。

「嗯..送到這裡就可以了,你也趕快回家吧!」
女孩從手中將安全帽遞給了面前的男孩。

「就算妳離開我了,也沒有關係,但我還是會在另一端,默默關心著,守護著妳。」
男孩顫抖著身體低聲說道。

「謝謝你,到家後打個電話給我,讓我知道你安全到家了。」
女孩說著最後一句關懷的話,看著眼前這位男孩,終於,要分開了。

「謝謝妳的關心,我回到家,會和妳說的。」
男孩眼中似乎含著淚水,微笑地和女孩回應著。

「那我先上樓了,路上小心,再見。」
說完了道別的話,女孩轉身開啟了宿舍大門,緩緩地走進去。
而門口,只留下一個拿著兩頂安全帽,默默掉淚的男孩。

此刻,劃下休止符了。也代表著男孩與女孩的感情走到了最終。

後來,有一段日子,女孩經常接到男孩的電話,電話中總透露著噓寒問暖的語氣。
一開始,女孩覺得還能接受。但時間一久,女孩也開始厭煩了起來,都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,有必要一直打擾嗎?女孩決定要向男孩說清楚。而在此時,女孩的手機收到了一封簡訊。

「我知道我過去讓妳或許有過不開心,但我會改。可是我還是想和妳問一句,假如真有那麼一天,妳會再願意再回來嗎?妳只要回答會或不會就好了,謝謝妳!」

女孩看完了簡訊,心情不悅極了,難道當個朋友有那麼困難嗎?隨即,她拿起了手機,回傳了一封訊息。

「你沒有什麼錯,只是我不愛你了。還有,我往後也不會再回到你身邊,明白嗎?」

傳完訊息的片刻後,女孩的手機再度響起訊息聲。

「謝謝妳,我知道我該怎麼做了!」
一封簡短的內容,就在女孩看完後,結束了。
也從收到那封訊息的隔天開始,男孩再也沒有傳任何一封訊息給女孩。

慢慢地,女孩漸漸忘了男孩的存在,就算偶爾想起,也只是倏忽一念。

 

卡迪亞貿易(機車/自行車/汽車)專業代理行車記錄器

公司網址:http://www.0989371878.com\

arrow
arrow

    卡迪亞貿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